有栖川🐰战兔

主页杂乱,看合集吧

【超短打】家长的处方

蛙羊集团包工头:

当某个部位不舒服的时候,有些家长便会列出如下处方↓








症状零一:头疼




“一天到晚就知道看手机看电脑,坐在那里几个小时也不见你动一会儿,眼睛还离得那么近,不头疼才怪,赶紧给我学习干活去。”






症状零二:眼疼




“一天到晚就知道看手机看电脑,戴个眼镜离书本那么近也没见成绩上涨,到时候瞎了没人管你,快去滴眼药水做眼保健操然后帮我干活。






症状零三:鼻疼




“一天天的就知道吃膨化食品和火气大的东西,完了还不喝水,鼻子不上火流鼻血才怪,去去去,自己泡点下火的东西喝了。”






症状零四:口疼




“嘴巴都干裂了还不知道降火喝水涂唇膏啊?还有我告诉你,你这嘴什么时候能安静下来不乱吃东西不乱说话,它就不疼了。”






症状零五:牙疼




“一天天的就知道吃膨化食品和火气大的东西,还总喜欢喝什么奶茶吃什么一看就不健康的小甜点,脾气又急躁,不上火才怪,给我去干活下火,顺便学学怎么静心。”






症状零六:耳疼




“让你别天天戴耳机听歌你偏不听,现在知道疼了吧?晚了!把耳机给我收起来,现在就收,然后给我去听录音机的英语磁带!”






症状零七:咽疼




“一天天的就知道吃膨化食品和火气大的东西,总是到渴得不行才喝水,不怕缺水得结石啊?到时候痛得在地上打滚就晚了,赶紧给我喝水去,是热水!”






症状零八:颈疼




“知道疼了啊?你低头看手机玩游戏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疼啊?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能低头太久,你就学了个虚心接受死不悔改。疼到不行了吧?赶紧下楼去运动抬头天空。






症状零九:腰疼




“我可不管你了,疼死都不管。要我说这都是你自己作的,是我让你坐几个小时不动弹的吗?别给我叫苦叫疼,赶紧起来帮我干活,分散一下疼痛注意力。”






症状一零:腹疼




“我天天讲不要吃生冷的、不要吃油腻的、不要脱得太凶了注意保暖……大冬天还喝冷饮,痛死我也没办法,赶紧喝杯热水然后去做运动。”






症状十一:肺疼




“看到污染指数了吗?看到门口放的口罩了吗?雾霾天出门不戴口罩可不就吸灰然后肺不舒服嘛,赶紧喝水然后去搞卫生,家里也积灰了。”






症状十二:臀疼




“屁股疼啊?我看你就是欠打,打几顿你就记住了。叫你学习一个小时起来活动活动,你倒是好,从早到晚都一个姿势,神经都给你坐死了。赶紧起来干活,别坐这里碍眼。”






症状十三:手疼




“拿笔姿势这样还不疼吗?提东西那个姿势手还不疼吗?教了你方法你不学,真的是教不乖的。赶紧给我纠正过来,顺便把书房给我清理出来。”






症状十四:腿疼




“我说过多少次了,多运动少架二郎腿,你还不是一屁股坐在那里就不动了。又不是叫你做剧烈运动,起来帮妈妈洗个碗拖个地也行啊?!”






症状十五:足疼




“脚和腿是连在一起的,你不运动,腿疼的话脚肯定也疼,你又不知道脚步保暖,疼能怪谁啊?赶紧穿着拖地拖鞋把客厅走一遍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