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栖川🐰战兔

主页杂乱,看合集吧

我昨晚梦见我还在读大学,因为导师希望我写一篇《论XXXX对XXX老师的影响》还跟我说希望我补充维生素C,我就去超市买稿纸、食物和其他乱七八糟的杂项东西。




最后结账的时候莫名其妙购物车里的东西少了很多,我就跑到失物招领处去等,找到了很多东西,我在收拾我的东西的时候,遇到了让我写论文的老师。




老师帮我一起收东西,还帮我找是不是还有东西少了。我在收银台附近整理东西的时候,收银员还怪我论文乱写题目。




老师表示是我要求的,你不懂就不要乱说;收银员说老娘在这里干了很久了,论文题目好坏我一下就看出来了。老师:不用管她。




最后结账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元一根的脆脆鲨,买了五条,分给了老师一条。这个时候我可能快醒了,我发现我这为老师长得跟我昨天刷的《我的武林男友》里的男二一模一样233333333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