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栖川🐰战兔

主页杂乱,看合集吧

【包工头脑洞】宫斗向梦境记录

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:

昨晚梦到了宫斗的剧情。
这很奇怪,我从来不会主动接触宫斗方面的小说和影视作品,比较火的甄嬛传和延禧攻略我一点都没看……怎么就会梦见这种东西呢(挠头.git



一个宫里的妃子,被人陷害说害得其他的嫔妃流产,然后被打入冷宫。我是穿越过去在冷宫默默无闻扫地的可以瞬间治愈伤口的散打教练。妃子到了冷宫之后,我就成了她的婢女。



之后查清楚陷害的事情,皇上又把人接回去了,我也跟着发达了。然后有个嫔妃诞下龙子,为了陷害我主子,居然自己把孩子弄死了说是我主子杀的,还找了一群宫女来做伪证。皇上很生气,把我俩又赶出宫了。



我俩在一间尼姑庵里避雨的时候,遇到三个强盗,我直接用板砖把人拍晕了。之后发现角落里有一个被强盗把手脚筋全都挑断活不成的女孩子,我在治疗她的时候被云游在外也打算避雨的王爷看见了。



向王爷表明身份之后,王爷暗中调查,帮主子洗清了冤屈。但是主子被皇上这个大猪蹄子整得很伤星,在皇上去庙里接她的那天一气之下削发为尼了。



之后我莫名其妙成了王妃。王爷府上就我一个妃子,主要是我因为太能打了所以没人敢跟我抢人。没过多久,王爷被立为太子,后来成了皇上……我一个默默无闻的保洁员,居然成了皇后???哈???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