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栖川🐰战兔

主页杂乱,看合集吧

【随笔】我喜欢的女孩

我喜欢的女孩得是独立、机敏、洒脱、不拘小节、有思想以及坚持己见的。或许战斗力高强会让我更加欣赏,前提是武力值不被作为欺辱他人的手段。


世界看脸,是看人的仪容;本人看脸,主要是看个眼缘。相由心生,心地善良、品格质朴的人总是让人看着舒适惬意的,相处起来自然也就轻松愉悦了。


面对事实热点,从来不会人云亦云,总是把找出内容失真的公众号文章为己任。在多人讨论的会议上,总是能提供新的思路。


在工作生活的人际交往方面,不会因为第三方的介入而动摇自己对某人某物的看法;也不会为了特定的谁,刻意去磨平自己的棱角。


对于爱情这件事,拿得起也放得下。在热恋期也会像个小女生一样,喜欢惊喜和浪漫;一旦发觉恋情难以维系,也不会因为美好回忆而有所留恋。


工作、爱情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,事业和恋情无疾而终,去寻找下一个即可。不会因为迎合别人而迷失自己的女孩,在哪都是闪亮耀眼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